close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還是會出大太陽的


至少,我是這麼深信著..

希望妳也快點打起精神來吧 王心嵐



早上,學長姊們還幫我們準備了個早晨操

自從國小畢業以後 就再也沒有跳過什麼健康操系列了

他們是說等等會有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健康操是要讓我們暖暖身 有精神一點 吃完早餐才會有活力闖關

這個就跟第一支舞不一樣感覺了 我整個跳起來超級不協調

歪七扭八的 植樹跟小恩還有阿X都笑開懷

不過卻少了一個人.. 安以鈴呢?

問了一下小虎哥她去哪 小虎哥說她人不舒服就先回家了


我: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


接著吃完早餐以後 又是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帶開

其實關卡都跟第一天的活動差不多

大家都玩的灰頭土臉 也玩的不亦樂乎

每個人都樂不思蜀 真的覺得這次參加迎新算是賺到 沒有虧本了

小虎哥說 大學務必要參加迎新 不然會後悔莫及的


再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大戰過後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

那關叫做 同心協力吃麻薯 分別由其中一個隊員背著另一個隊員活動

被背的那個隊員只能用嘴巴把掛在空中的麻薯用嘴巴咬下來

女生當然背不動男生 所以這關就...

糟糕 只剩下小恩一個女生 我們根本人力不足嘛

我問小虎哥怎麼辦.. 要棄權嗎?

可是都到了最後一關 半途而廢太可惜了

之後小虎哥過去跟對方的小隊輔交涉一番

再跟這關卡的關主討論了一下

終於 我們決定殊死戰 派出一組決定勝負

植樹跟阿X在前面的關卡有了太多表現了

決定把這次的重責大任交給我過關

小虎哥也說都賭在我跟小恩身上了

偏偏這時候 小恩又重暑頭暈暈的

而安以鈴偏偏也不在場

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出現

是艾允樂? 她來這邊做什麼?

樂: 唷 我們這最後一關是對上你們呀?

我: 這場..你們要派你上呀?

樂: 是呀 冠軍一定是我們第二小隊

我: 可是我們已經沒有...

安以鈴: 誰說沒有了

我: (我就跟她說過了 出現就出現 方式還是不改) 妳終於回來了

安以鈴: 抱歉 我昨天晚上洗澡不習慣在外面洗 所以溜回家了

小虎哥: ....

阿X: ...

植樹: ....

我: 所以..妳根本沒有不舒服?

安以鈴: 好了啦 我這不就在這裡 妳就是對手吧?

樂: 我是呀 準備好了沒?

安以鈴: 隨時都可以

阿X: 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兩個女生背後都有一團火呀?

植樹: 不僅如此 眼神好像也有一團火焰

我: 雖然是最後一關 也不用搞的好像要廝殺一樣吧?

他們突然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叫我閉嘴 說我不懂


比賽開始!!!!!



--------------------



我: 好累..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終於結束了

老爸: 歡迎你回家 兒子

老妹: 哥..你回來了呀

我: 嗯,我累到快掛了 你找我有事呀

老妹: 對呀 你過來一下

老爸: ?

我: ?

不知道妹妹搞什麼神秘 把我拉到她書房去說話

我: 是怎樣了 妳談戀愛了齁 我就知道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讀書就好好讀書 還談戀愛 都要考大學了 你還..

老妹: 就不是齁 比談戀愛還大條

我: 是喔 那妳說說看是怎樣?

老妹: 媽媽的公司好像在離家附近的捷運站那邊耶

我: 有確定了嗎?

老妹: 我下課以後 媽媽有跟我通電話 她說叫我們找一天去找她

我: 那就明天呀 反正迎新結束了

老妹: 可是我明天有同學會 不然這樣好了 你先去找媽媽 我同學會結束再過去

我: 喔 也是可以啦

老妹: 還有 不能告訴老爸 媽媽交代的

我: 放心啦 都保密這麼久了



媽媽的公司 如果說是在離家不遠的捷運站旁的話

那附近的公司又沒有說很多 有三間小公司

還有一家規模還挺大的公司坐落在中間

我: 阿! 安帝列斯股份有限公司..

隔天我一早就出門了

老爸還在那邊MLB 金鶯對上洋基

本來老爸還想把我留住一起為建仔加油

我隨口掰了個 我也要去同學會的理由就過關了

老爸: 是怎樣? 兩個人今天這麼巧都有同學會..

算了 年輕人做事情老是神神秘秘的

我: 那我走囉 老爸

老爸: 路上小心



我騎上單車 往著安帝列斯股份有限公司前進

因為在離家附近不遠 所以我大概二十分鐘以後就抵達那裡了

我: 就是這裡吧? 今天天氣怎麼這麼悶熱..

我來看看齁 財務部門..法律部門..阿 找到了 會計部門

十三樓這麼高喔 ...

裡面各個都是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 感覺都很忙

忙到沒時間注意到有一個臭小子偷溜進了他們的公司

我也就這麼順勢的搭上了電梯 直通十三樓去看媽媽

我: 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剛好在忙?


十三樓到了

我看到媽媽正坐在會計部門的辦公室裡辦公

我沒有大聲喧擾 躡手躡腳的 從左道走進了媽媽的辦公室

正當媽媽專心的看著文件時

我 哇!! 的一聲 突然 我背後也出現 哇!! 的一聲

回頭一看

是安以鈴...

我: 你在..這裡幹麻呀?

安以鈴: 這是我家的公司呀 我才問你在這幹麻呢 傻瓜

我: 這..這是..妳家公司?

安以鈴: 對呀


續 -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