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門口玄關那邊把王心嵐小心翼翼的扶到了客廳..

她堅持不要我扶 想要自己走 結果放開她以後 又昏昏沉沉

然後開始自言自語的在那邊碎碎唸 太小聲了也聽不太清楚

只知道 她喝酒了 而且喝的挺兇的 嘴巴裡頭都是酒味

從冰箱拿了一罐純喫茶給她解酒時 碰到她的額頭

才發現她還接著發起高燒

王心嵐: 你想幹麻?

我: 妳全身濕答答的 不趕快換衣服會感冒冷到的

王心嵐: 不用 你這色魔 給我一條毛巾就好

我: 我妹有衣服啦 妳可以穿我妹的 我一起拿給你

王心嵐: 洗手間在哪裡?

我: 上樓左轉就是了

王心嵐: 我去洗手間這期間 別上樓 不然我宰了你 臭驢蛋

我: (發燒還可以罵人 倒是挺有勁的) 好啦 妳快去啦 等等下樓我給你吹風機


過了幾分鐘以後

我在樓下呼喊了她幾聲

沒回應 我也顧不得會被宰掉的命運 就往上走

才發現 她早已經換好衣服躺在我房間 熟睡了

我走近她 摸摸她的額頭 好險 熱水為她退去了高燒

再看看她 那猶如星野亞希的臉蛋 跟她的魔鬼身材

哇 不愛亂發脾氣該有多好

突然她開口說話 好像是再說著夢話 我靜靜的靠近她嘴巴聽..

我: 妳會說些什麼呢?

王心嵐: 你為什麼..為什麼..

我: 嗯恩?!

王心嵐: 為什麼要離開我..徐興展..

我: 徐興展是誰呀? 該不會是跟她分手的男朋友吧?

王心嵐: 我會乖乖的 .. 乖乖的.. 只希望你再回到我身邊..

可是你.. 你不再愛我了 ..

我: 感覺這個叫徐興展的傷的她很深 也表示 王心嵐好像很愛他..

王心嵐: ....

我: 又睡著了呀?

王心嵐: ..

我: 睡著了!! 下樓看電視吧..

正當我要關上房門走下樓時

王心嵐突然講了一句話 讓我的心開始不尋常的抖動著..

王心嵐: 如果是孝昱 .. 會不會好好的疼我 愛我 不傷害我..


關上房門以後 我有回覆她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別傻了 李孝昱 永遠也不會想傷害你






凌晨兩點多 撞球間

甲乙丙早就開好台等我過去了

甲: 吼 很久耶 不是跟你約十一點

乙: 對呀 從你家到這邊 是從太平洋到西班牙喔

我: 抱歉齁 我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有事情耽擱了一下子而已啦

丙: 有啥事耽擱呀?

我: 改天再說 現在撞到第幾局了?

丙: 現在甲還輸乙兩分 我等你來才要開始撞

我: 嘿嘿..難道我要說我是撞球國手校隊給你們知道嗎?

甲: 你放屁啦你

乙: 喔對了 剛剛有個很囂張的人 在對面桌開起了賭局

連贏了一堆人的錢 撞球技術堪稱一流呀

丙: 對呀 你既然這麼利害 還是國手級的 拜託你去教訓他一下齁

我: 這只是虛名而已 不要這麼計較嘛

甲: 不管 我等等就過去幫你報名

我: ㄟ .. 等一下啦 也等我熱個身!!!

乙: 熱什麼身呀 直接過去見真章啦



媽的早知道就不要在那邊亂吹牛 現在過去等於是死路一條嘛

甲乙丙把我推到了十號桌前 那個開賭局的高手 那邊的人都稱呼他 真哥

真哥的技術好的不得了 要幾號球進洞就進洞 可以推左敲右 左右開弓

真哥的身邊有一些連續劇中可以看到的小弟角色 在那奉茶拍馬屁

可見他的勢力也不小 開這種賭局 根本就是穩贏不賠 輸的話還可以把人給順勢幹掉

甲乙丙知道玩笑開大了還想裝做喝酒醉 裝瘋賣傻 想蒙混過去不要過去真哥旁邊撞球

可惜這種小技倆 之前好幾個臭俗仔都弄過了...


真哥: 你們四個人 誰剛剛說要跟我撞的?

甲: 那個..是這樣子的..真哥 剛剛是我們口誤 開玩笑的啦

真哥: 我像是那種可以隨便開玩笑的人嗎?

乙: 其實是我朋友喝酒醉啦 他在那邊起酒瘋亂說話啦

真哥: 那就是裝孝維弄我囉?

丙: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剛剛我們一時玩太嗨 嗨過了頭

根本就有眼不識泰山嘛 真哥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你..

真哥: 不管 現在本爺興致正強烈 你們隨便派一個人跟我撞一局吧

我: 這個..(現在說不會撞球 一定是自我毀滅死亡的)

甲: (該怎麼逃離現場呀?)

乙: (誰一開始提議要弄孝昱的啦 快出來自首)

丙: (我們三個)

我: (真是夠了 我們四個算是在心靈相通嗎)

真哥: 討論要誰出來跟我撞球沒?



就在我們四個人冷汗狂流的同時 一個人影走進了我們之中

拿著撞球桿 把阻擋他走進來的小弟檔到了一邊

接著一桿讓桌上的紅色四號球打進了黑洞中 命中得分!!

真哥: 哦? 還不賴 怎麼? 想替這四個小鬼打這局?

徐興展: 這場球局 怎麼定?

真哥: 那就籌碼小一點..用尊嚴來訂吧!!

徐興展: 有意思

真哥: 道上的兄弟們都稱我一聲 真哥 你怎麼稱呼?

徐興展: 我叫徐興展..





接著 白色母球撞上了九號黑球 揭開了這場賭局序幕



續 -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