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的兩端

各自心繫著一個人

那個讓自己心儀的男人..

樂: (怎麼會是個女生的聲音?!)那這支手機的主人呢?

鈴: 你說孝昱呀? 他睡了..很沉!!

樂: (在女生家睡覺..怎麼會..)他有沒有提到什麼約定之類的?

鈴: (會是剛剛孝昱口中一直在唸的那個艾允樂嗎?) 你是艾允樂嗎?

樂: 對..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鈴: 沒有,你應該還記得那天吃宵夜的凌晨 孝昱遇上的那個女生嗎?

樂: 有 我有印象 你是那個安以鈴對吧?

鈴: (既然有打聽過我 那我只好先下手為強了) 今天孝昱跟我示愛了..

樂: !!!! 你說的是真的嗎?

鈴: 嗯呀 他今天還陪我出去玩 去逛街的 好幸福哦


然後 通話結束 一邊開心 一邊失落


樂: 為什麼你沒有來? 為什麼你害我充滿期待 之後給我個大失望呢?


然後 這夜 允樂哭著擁抱失眠 以鈴笑著孝昱失眠




-----------------------


隔天 看到牆上的時鐘

才發現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早上的資訊處理課兩節掰掰

我: 哇~~ 胸口好痛!!

鈴: 你別亂動 好不容易傷口有比較好轉而已

我: 哇~~ 痛痛痛痛..

鈴: 就跟你說別亂動,我幫你換一下藥吧

早上看你睡的這麼熟 不忍心叫你起床就到現在囉

我: 早上的課很重要耶 已經在聽不懂了 還不去

鈴: 哀唷 那小意思啦 到時候跟學長姊買筆記不就過關了

我: 妳還真利害 找得到二手筆記

鈴: 我神通廣大 管道多

我: 我看你是古靈精怪 愛作怪啦

鈴: 下午的課 你要去上嗎?

我: 要呀 怎麼了嗎?

鈴: (我想要出去玩的說..)既然你堅持,那好吧

我: (看她一附很想出去玩的模樣 就知道她想幹麻 不用讀心也猜的到妳的動機)

鈴: 想不到孝昱也會讀我的心 有進步!! 給你獎勵一個..


結果 冷不防的 安以鈴親了我臉頰一下


我: !!!!!!

鈴: 呵呵


------------------

甲: 你怎麼下午才來上課?

我: 睡過頭啦

乙: 屁咧 早上去你家 你爸說你昨晚都沒回家

說!! 你昨天去哪呀?

我: 我..

丙: 而且一早就跟那個安大小姐一塊進校門 還不快招來!!

我: 那個..嗯..(這麼難為情,我總不能說我昨天昏睡在一個女孩子家吧)

乙: 而且早上還有一個女生來找你 你哪時這麼紅??

我: 一個女生?

甲: 對呀 我有叫她留下名字

鈴: !!!!!

我: 她叫??

丙: 她說她叫 艾允樂 ..

我: 糟糕!! 昨天忘記回她的簡訊 也忘記去老地方 這該怎麼辦..

甲: 哀唷 你就別再那邊傷腦筋了 先顧一下明天要去聯誼的比較重要啦!!

丙: 噓..你這麼大聲要死呀? 那個大小姐在附近 我們把孝昱約到廁所再討論啦

乙: 好 ~~


結果 三個人就這麼同心協力把我抬了出去


-----------



高雄,一個跟台北不相上下的繁榮都市

我們約在車站會合

這次的聯誼人數 七男七女

女生們都是來自義守大學的護理學系

聽說都是丙高中的同班同學

七個人一起同班

扯到跟甲說的

: 真是她媽的比扯鈴還要扯

扯到線斷了還是很扯


油頭: 我們都等了大概二十分鐘了 怎麼還不見什麼人影..

油頭,我們班的資優生 老是把頭梳的很整齊 整齊到好像塗了髮油

就像是賭神裡頭的那個造型 所以我們叫他油頭

老千: 就是說呀 不知道在大牌什麼 ..

坐火車坐到屁股快爆炸了還沒到

老千,我們班的死賭鬼,瘋運動彩券 只要電視上一有什麼大型比賽

就會拉著班上的同學們一起到投注站去下注

然後很精通各式牌類的賭博 麻將也是一流的 所以我們稱呼他老千


晴天哥, 是個很熱愛運動的老大哥,雖然跟我們現在是同班同學

可是聽他說 他已經降轉了三間學校 其實資歷已經跟大三的可以匹敵

其中籃球是他最擅長的球類 目前是資管系的系籃隊長

身高很高 長的也挺俊美

甲: 跟老千還有油頭就是差很多

乙: 怎麼會想約他們兩個酷似宅男造型的人出來

看看人家 晴天哥 看多青春洋溢 陽光型男 !!!

我: (奇怪 艾允樂的手機怎麼都關機?)

丙: 唷! 他們到了 !!!


七個女生七台車 真是超浩大的陣容 ..

不光是我 其他五個除了丙以外 都呆住了!!

丙: 你們好慢 我們都等了大概半個小時了..

葉珮雲: 有很久嗎? 畢竟我們是女生嘛 總是要打扮打扮

晴天哥: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見識到了女生的打扮功力

葉珮雲: 不敢當,你們幾個就是柯能融今天找來聯誼的對象是吧?

油頭: 對呀 你們先下車 我們再來慢慢聊吧

葉珮雲: 也好,姊妹們 下車先到附近討論一下怎麼開始吧


然後我們七男七女 走進了車站附近的一家麥當勞裡頭..


續 -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