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喝著自己喜歡的飲料

等到飲料全部瓦解以後 再開始吸吮裡頭的冰塊

那咬在口裡的冰塊,那種清脆的口感 讓我在炎炎的夏日當中

偷得一時的清涼暢快



只是,這也未免太巧了一點?

想著想著,第四個冰塊又在我口中咬碎...

媽媽竟然是在她老爸,也就是安帝列斯的總裁底下的大集團 上班

想著想著 第七跟第八個冰塊又被我吞噬殆盡


是怎樣? 這家店是標榜著多冰飲料嗎?

明明就跟他說好 少冰到一個爆炸

甲: 孝昱 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撞一下球嗎?

最近英倫附近有一間新開的撞球間在做促銷 三小時才五十塊!!

我: 可是..我..沒什麼興趣耶

乙: 別婆婆媽媽啦 撞個經驗呀 說不定你會因此愛上那性感的白球

丙: 約個時間 給孝昱回家報備一下吧

我: 喔 好啦 不答應你們一定會繼續在那邊靠腰半天

甲乙: 您真內行



我真內行,我,我內你老媽個頭,老爸知道我去彈子房,不砍了我才怪

那種場所通常都比較複雜了點,看來又要婉拒他們的邀約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語言學這漫長且乏味的課程終於下課了

唉唷一想到他們那三個開心且啟智的雀躍表情,就不忍心推辭他們

丙: 我們十一點在 金星撞球間等你過來喔

我: 恩,那電話聯絡吧


反正橫是死 豎著也是死 先別掃他們的興,之後再慢慢解釋吧




我: 怎麼今天那個嚇人精沒來上課呀?

也好 今天也算是耳根清靜的一天

不過我命不好 總是衰的比別人還徹底

艾允樂不知從哪冒出來從後頭撲了上來

樂: 哇! 有沒有被我嚇到?

我: 哦..是有這麼一點點啦(妳哪有可能像那個誇張的安以鈴呀)

你是那個迎新認識的那個艾咪 那個艾允樂?

樂: 是呀 我們好像挺沒緣分的 在學校怎麼樣都碰不著面..

我: 聽你這麼一說 好像是這樣齁

樂: 妳騎單車來上課? 家住在附近而已嗎?

我: 沒有呀 我家離英倫有一段距離 只是我喜歡運動 這種距離

小意思啦

樂: 是喔 那要不要搭個順風車 送你回家呀?

我: 你騎機車來呀?

樂: 看了你可別嚇到了 哈哈

我往她比的方向看過去,哦,是台小綿羊嘛

很好呀 跟她挺相配的

樂: 屁咧 你一定是看錯了 驢蛋



驢蛋...好熟悉的名稱

我: 你剛剛..叫我什麼呀? 驢蛋?

樂: 蠢蛋 笨蛋 荷包蛋 王八蛋 你喜歡怎麼叫你?

我: 恩..沒事!! 可能我剛剛聽錯了

樂: 登登!! 公佈解答 是小綿羊...的後面的那台大野狼!!!

我: 我的天 你一個女孩子家騎 KTR ?

我看過誇張的也才雲豹

樂: 那有什麼? KTR很簡單就學會了呀 好啦 不要囉唆 我載你 上車吧


一路上 因為艾允樂是女生 所以我坐的也有點距離

然後害羞的不敢太坐近她 也把手牢牢的臥在後頭的椅架上

艾允樂隔著口罩對著我說 她會騎的更快 要我摟著她

我: 我會害羞

樂: 害羞個頭啦 都幾十歲的人了

我: 可是男女授受不親 這..

樂: 唉唷不要再可是了啦 我說可以就可以

我: 嗯 好啦..

我輕輕的坐往前 小力的抱住了她

感受到她的體溫 不禁又往後退了一小距離

樂: 衝喔..

一眨眼 我們衝破了兩人之間的尷尬


我: 到了 前面那邊就是我家

樂: 哦 原來你家在這邊呀 改天可以來坐坐嗎?

我: 好呀 謝謝你載我回來

樂: 沒什麼 我走了..

我: 你路上小心


一進家門 奇怪 怎麽燈是暗的?

冰箱上還多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孝昱,爸爸今天跟老朋友去居酒屋小酌 可能晚一點才會回到家

晚餐自個打理吧

你妹妹今天也去朋友家做功課 可能會直接睡在那邊

先這樣 有事電話聯絡

老爸



搞什麼 ? 今天擺空城記呀?

不過也剛好 我也跟甲乙丙他們三個人約好了

就在我高興準備再出發時 我才發現 我今天是被載回來的

也就是說我沒有單車可以過去

突然間 也下起大雨 澆熄了我想用走路過去的最後希望

我: 這真的是衰到一個不行耶 超煩的 被困在家裡也沒半個人

真的是悶透了


這個時候 大門外多了幾聲敲門的聲音

扣!扣!扣!

我: 誰

她: 是我..臭驢蛋


對,是那個我很熟悉的人


續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