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代 這個街上 這繁忙的世界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哪裡有網咖 哪裡有筆電 哪裡有無線上網

簡單來說 就是個網路無遠弗屆的世代

其中 網路迷又屬 宅男宅女奪冠

能在網路上待這麼久 一定有它的理由

好比說 迷人的線上遊戲 能讓年輕人待網咖 一待就一個下午過去

甚至還有一光年過去的也不少

也有 網路拍賣讓一些女孩們追求時髦 也是一待就是個一年半載深深沉迷

不過最常見的 還是即時通訊 奇摩雅虎跟MSN 是最廣為人知的通訊軟體

這個軟體的功用就是能在網路上的世界與人交流 距離絕對不會是問題

所以我連上線 登入了我的帳號密碼

帳號 JJ YAMAHA 密碼 XXXXX

我: (我真是夠落後的 現在才開始在用及時通)

(先加一下甲乙丙的帳號吧 以免他們在那邊機機歪歪不停)

結果才剛顯示登入 就冒出一堆被邀請加入的名單

我: (還真夠多的 可能都是班上的同學們 前幾天班代有每人發一份全班的通訊錄)

正當我一一幫大家加入我的即時通訊名單時

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帳號加我

minisoda ???

這是誰呀???

查了一下全班的通訊錄 恩沒有收穫



這是誰呀???

然後甲就叮咚震動過來了..

甲: 你終於碰電腦了 你這電腦白痴

我: 什麼話..好歹我有心今天開始弄

甲: 你加了全班的人沒?

我: 還沒全加完 怎麼了?

甲: 我們人緣要在廣一點 總不能及時通裡都是我們班的吧?

我: 說到這個 剛剛有個在通訊錄裡沒看到的帳號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是誰?

甲: 嗯你說說看..

我: 叫什麼 minisoda 的 ??

甲: minisoda ....minisoda ...

我: 有嗎?

甲: 沒有耶 她有跟你聊天了嗎?

我: 她顯示沒上線 是沒碰電腦嗎?

甲: 嗯 可能是還沒上線 所以你無法知道她是哪位..



乙 上線囉 ~~


甲: 唉唷 有個畜生上線了

我: 對耶 真的是個畜生上線了

甲: 快密他

我: 好

乙: 殺小?

我: 嗨..

乙: 你他媽哪位?

我: 我是孝昱齁!!!

乙: 真的假的? 你今天開始弄電腦喔?

我: 對呀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跟上潮流一下

乙: 也太晚了一些

我: 我剛剛跟甲聊了一下

乙: 開個會客室呀 大家一起聊

我: 怎麼開?

乙: 好啦好啦 我開啦 你這白痴

我: 恩

然後接著就是三個人的會客室



甲: 關於那天的撞球間 同僚們有什麼想法沒?

乙: 沒

我: 沒

甲: 最好沒 那天幫我們出頭的徐興展 還真是夠勇猛的

只花了幾局的時間就解決那個愛嗆聲的真哥

乙: 我只知道 沒事別再跑那間撞球間了!!

以免惹事生非之類的

我: 徐興展..徐興展 好像是王心嵐的前男友

我有聽說過

乙: 是喔 徐興展他是蠻帥的呀 眼睛很有外國人的深遂感

還有男模的標準完美身高 重要的還是那神手球技

感覺他就是個社會人士

甲: 原來他跟那個恰北北交過呀 真是想不到

我: (嗯..我跟徐興展真的差蠻多的)

乙: 等等丙說要找釣蝦 有沒有人要follow ?

甲: ++

我: 不++

乙: 為何不++ ?

我: 我想多花點時間熟悉一下電腦 還有網路上的一些東西

以免落後你們太多了

乙: 哦 那你慢慢瞎忙吧 我跟甲先出門去找丙了

甲: 你也可以順便等看看 那個minisoda 上線問她是誰好了

我: 嗯


甲 離線了 乙 離線了





minisoda 上線了


她上線了!!!!


我趕緊滑鼠喀喀兩聲 點了她一下

先禮貌性的跟她安安

過了十分鐘.. 她沒回我

我接著再叮咚她

我: 這下應該回了吧?!

過了十分鐘..她還是沒回我

我: 這是怎樣? 加我又不回我話?

然後我就瘋狂的...洗她頻

洗頻的意思 顧名思義就是一直重複一句話到死

我一直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你是哪位你是哪位!!!



呼,搞的我自己都好累

算了 她不回我也沒差

我還是繼續加班上的其他人帳號吧

班上總共有五十個左右 不多不少

如果要全加的話真的挺費工夫的

正當我加到第三十八個的同時

剛剛那個被我洗頻到死的minisoda 總算回我話了


minisoda : ??

JJ YAMAHA : ??

minisoda : 別鬧了 我家的人都在睡覺了

我: (是我才要說你別鬧了吧 快從實招來 你是哪位吧?)

minisoda : 找我什麼事情? 我剛不在位置上

我: 找你什麼事喔..那就是.. 請問你是誰呀? 加我帳號都不說是誰

minisoda : ....

我: ....

minidoda : ....

我: ...

minidoda : 我是艾允樂啦!!!

我: !!!

樂: 你是忘記迎新結束以後留自己的個人資料嗎?!

我: 個人資料??

樂: 請你用你的大腦想想

我: 用我的大腦想想...

樂: 很豬頭耶你



幹...幹什麼我突然想起來了

原來是迎新結束以後 小隊輔 小虎哥有叫我們互留一下聯絡的方式

我那個時候早就辦了及時通的帳號 也就因此給了大家我的即時通

所以我的即時通是這樣流出去的

嗯 這樣流出去的


樂: 所以..豬頭你總算知道我怎麼知道你帳號了吧?

我: 嗯我是豬頭 原來minisoda 是你呀

樂: 對呀

我: 想半天 都猜不到會是你

樂: 現在快要十二點了 你可以出來嗎?

我: 要幹麻?

樂: 我想去吃個宵夜喝個豆漿

我: 不知道耶 我家人好像也睡了 我如果溜出去的話..

樂: 等等我去你家門口接你 不用準備安全帽

我: 我就還沒說我可以...

樂: 帶個口罩吧 空氣很差 還有穿帥一點

我: ...

樂: 恩等會見


minisoda 離線了


續 -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