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好緊張喔,第一次傳簡訊給你..

不過也好開心喔,至少我找到一個我能讓我傳簡訊的動力

今天的考試考差了,心情沒有說很好

我在老地方等你

穿帥一點!!


什麼嘛,最後又是這句 穿帥一點!!!






然後我就聽到走廊的同學們在那邊熱烈討論

湊熱鬧是台灣人的惡習

所以我算是個很正常的台灣人

同學1: 聽說那個王心嵐在學校門口附近教訓人耶!!

同學2: 真的假的? 是被扁成像豬頭嗎?

我: (王心嵐扁人?)

甲: 哈哈 我就知道你會過來湊熱鬧..

乙: 有關於王心嵐的新聞 當然不能錯過呀

丙: 畢竟她是英倫十大傳奇之一

關於英倫十大傳奇,由於王心嵐曾經銷毀圖書館的經典名作-尼飛門傳記(第二集)

加上她那酷似日本女寫真影星-星野亞希的魔鬼臉孔火辣身材

還有那潑辣的個性 所以以近年來最恐怖的女人入榜英倫十大傳奇

其他另外九個傳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趕到現場以後,真的看到王心嵐,還有安以鈴跟徐興展!!

王心嵐: 怎麼樣?! 看到故人的感想是什麼?

徐興展: 這麼久沒見,妳的個性還是一點都沒有改進..

王心嵐: 你也不差呀,那想騙女孩子心的垃圾心態也沒改進..

徐興展: 那是妳傻跟她傻,不是我聰明

安以鈴: 你說什麼!!

王心嵐: 跟她囉唆什麼!! 以後別再跟他扯上關係 ..他只是個..

徐興展: 亨 你以為我會這樣罷手嗎?

王心嵐: 只是個...會騙女孩子心的負心漢!!!

甲: 看來那邊似乎吵的很兇耶

乙: 剛剛孝昱不是還在這邊嗎??

丙: 阿!!!他殺過去現場了..


然後,我上前,接著狠狠的揍了徐興展一拳!!!!

王心嵐: 孝昱!!

安以鈴: !!!

徐興展: 他媽的,小鬼你找死..

我: 哈哈,你這敗類 這一拳滋味怎麼樣?

接著我跟徐興展扭打在一塊,王心嵐跟安以鈴在旁看的膽戰心驚

之後學校的警衛趕到現場把我們兩個架開,不過架開前我還有補他一拳

好爽!! 人生第一次為了正義揮拳,為了自己很重要的女孩揮拳??




這是哪裡?

安以鈴: 這是保健中心..

我: 妳怎麼會在這裡? 王心嵐呢?

安以鈴: 你只能關心王心嵐嗎?

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

安以鈴: 你跟徐興展被警衛架開以後 徐興展被送去附近的警局

王心嵐也跟著過去了警局 我則是先送你過來保健中心..

我: 她也去警局做什麼?

安以鈴: 徐興展那個垃圾說她唆使你毆打他,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你就先稍微休息..

我: 我..我才不用休息 我要去警局幫她說話!!

安以鈴: 聽著!!! 李孝昱 你不要這麼任性

我:...

安以鈴: 對不起..這其實都是我的錯

我一開始只是想要證明我比王心嵐的條件優很多 所以我去接近徐興展

然後刺激王心嵐 接著..對不起!!!

說著說著 安以鈴的眼淚奪框而出 我正想起身安慰她 啊的一聲 才知道我的胸口附近有綁著繃帶

一層一層的繃帶...

我: 怎麼? 我胸口有傷口嗎? 感覺好痛..

安以鈴: 你又不是鐵打的 挨了徐興展那個十屆散打王的直拳 不受傷才奇怪呢

我: 不過我也揮了好幾百拳 他一定也不好受 鼻青臉腫的吧

安以鈴: 呵呵 最好是幾百拳這麼多啦!!不過鼻青臉腫倒是真的有一點

我: (呵呵 你不哭了就好)

安以鈴: 什麼叫我不哭了就好? 意思是說我哭很醜囉?

我: (糟了又被她解讀了我的心)

安以鈴: 你好好休息,等等我叫我家司機載你回家

我: 妳以後,不要再做傻事情了..那種人根本就碰不得

接著 一個擁抱 帶過了畫面

我: 喂...妳抱太緊了啦 傷口都快痛死了


安以鈴: (為了你..哪怕是任何危險我都得去碰)


----------------------


趕到警局以後,聽裡面的警察先生說

徐興展已經被他的家人保了出去

我: 然後呢? 那個女孩子會有事嗎?

警察: 那個女孩子..你說那個叫什麼王心嵐的嗎?

我: 嗯嗯

警察: 哦,我有印象,好像你們班的同學有來幫她辯解

應該是沒事了

我: 好險..謝謝警察叔叔

安以鈴: (討厭你老是想著另一個女人)

沒事就好啦 走吧

我: 走去哪?

安以鈴: 現在時間還早,陪我去散散心

我: 那你家司機怎麼辦?

安以鈴: 老福,你先回家吧 跟我老爹說今天我自己坐捷運回家

老福: 好的小姐

安以鈴: 這樣不就搞定了?

我: 你想去哪散心?

安以鈴: 一個有一片星光的地方

------------------


艾允樂: 怎麼..孝昱還沒來呢?

會不會有什麼事情耽擱了?

電話也不開機?

我先去他家等他好了!!



--------------



我: 怎麼現在在學校比較少看到妳來上學呀?

安以鈴: 怎麼啦? 你開始想念我了?

我: 才怪..我是想說妳這樣曠課下去很不妙

安以鈴: 我才不擔心這個呢 (我只擔心學校的女生把你追走)

我: 這裡是什麼地方呀? 真的挺漂亮的

安以鈴: 這家店叫 星月小棧 我無意間發現的

聽說這家店的主人 為了替心愛的人守住一片星空

所以把這片離城市偏遠 無光害的空地租了下來

然後在這等候著他心愛的女孩回來 給她一片美麗的星空

我: 替心愛的人守住一片星空呀? 那也應該叫星空小棧呀

安以鈴: 呵呵

我: 我還真喝不慣咖啡

安以鈴: 謝謝你陪我看這片星空

我: 不客氣 我也算是賺到了一個好地方

安以鈴: (我沒告訴你 聽說把心愛的人帶過來這裡一起看這片星空 之後會很幸福)

心情好多了,我們回家吧

安以鈴: 糟了,這麼晚了山上的接駁車已經停駛了 怎麼辦?

我: ...好險這裡離附近的捷運站不遠 我背你衝下山吧!!

安以鈴: 哈哈,我們這是又要趕捷運了是嗎?

我: 對呀,就像是我們一開始相遇的時候那樣

安以鈴: (希望我在山上許的願望能兌現,現在這樣,好幸福)

我: 走囉,抱緊我

安以鈴: 好!!

----------------


好險我們有趕上最後一班的捷運

不過也因為傷才剛好,就做這麼激烈的運動

我的傷口不知不覺又裂了開來..

安以鈴: 這樣好了 今晚你就在我家過夜吧

不然你傷口裂成這樣也沒辦法自己回家

我: 這怎麼好意思..

安以鈴: 你別再逞強了 先躺下來休息吧

我: 謝謝

好像是藥效發作,我在一片昏昏沉沉中睡著了

安以鈴:(跟我出門約會怎麼能開機呢?)

幫你開機好了 說不定你家人打來 我還可以幫你解釋你在我家

安以鈴: 三十幾通電話未接?

然後 電話又響了 是艾允樂..

安以鈴: 妳好

樂: (怎麼..孝昱的手機是女生的聲音?)


續 -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