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珮雲: 我是這次跟你們台北英倫敲聯誼的公關 我叫葉珮雲

叫我小葉就好^^

丙: 我是英倫的聯誼公關 我叫柯能融 也可以叫我小柯

葉珮雲: 大家現在面對面 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熱絡一點比較不尷尬啦

油頭: (她是白痴呀 就不熟怎麼熱絡 當然尷尬呀) 呵呵

乙: (大致上這樣看來 都還不錯呀)

老千: (雖然他們幾個都看起來不錯 我是不擔心我自己啦 其他人可能就 哈哈哈)

甲: (笑的這麼奸詐 老千是發現他的菜了嗎?)

葉珮雲: (怎麼小柯找來的 只有幾個能看的呀 這樣說會很傷人嗎?)

我呢,則是繼續的撥打著電話,不過都只是聽到嘟嘟嘟的結尾聲


謝佩琪: 怎麼你一進來到現在,都在打電話呀?

我: ..嗯...哦..嗯

謝佩琪: 喂!!你很沒禮貌耶 理都不理人

我: 哦,對不起啦..我剛剛忙了一下

謝佩琪: 哼,我叫謝佩琪 給我記好 !!!

我: 我叫李孝昱,很高興認識你^^

謝佩琪: (怎麼這麼兇他 還是這樣笑臉迎人?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兇下去) 痾..嗯嗯


老千: 我叫老千 真名死也不告訴你,妳呢?

王湘婷: 真剛好,你也沒資格知道我的真名字..叫我湘湘就好

老千: (他媽這幫女生玩硬的)

王湘婷:(怎麼小葉敲的這團 沒幾個能看的 那個叫晴天哥的好像還不錯)

晴天哥: 叫我晴天就好

可樂: 朋友們都叫我可樂 很高興認識你(哇他好高)

晴天哥: 我也是,很高興認識你


葉珮雲: (好險還聊的開)

柯能融: 我說小葉呀 這麼久不見 妳也變高變漂亮了呢

葉珮雲: 你也不差呀 這些年的改變 終於變的像個人樣了

柯能融: 哈哈,有主意要去哪玩嗎?

葉珮雲: 好問題!! 我們去夜店吧

柯能融: !! 你還真前衛 ..

葉珮雲: 可不是!! 哈哈哈


-------------------


台北的某間咖啡廳,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

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選了個角落的位置

靜靜的品嘗著咖啡 靜靜的敲打著眼前的筆電 然後

靜靜的等一個人進來 ..

突然間 男人思緒亂了 那熟悉般的香味襲來

是那個曾經讓自己魂牽夢縈的依人到來

女人像是很熟練的 向櫃檯點了一杯莫卡

然後靜靜的走近了男人的身旁 坐了下來

女人: 這麼久了 還是一樣?

男人: 香草拿鐵 莫卡 缺一不可!!

女人: 呵呵 小說打了這麼久 還不見你打完?

男人: 從以前到現在 我敲打著我人生的故事

我還沒走完 所以我的故事還沒完結

女人: 哦,那我在妳心中的故事哪一段呢?

男人: 我只能說,是個非常精采的那一段

女人: 你真抬舉我

服務生: 這是您的莫卡咖啡 還有香草拿鐵

男人: 這麼多年了 莫卡的香味依舊

女人: 香草拿鐵的味道也讓人如癡如醉

正當兩人聊的很盡興時

男人: 都過了這麼多年 妳的孩子也長大了吧?

女人: 剛升上大學一年級 是附近的英倫學院

男人: 這麼巧 我兒子也讀那裡..

女人: 妳兒子什麼系的?

男人: 資管系,妳女兒叫什麼名字,也許我可以叫我兒子留意一下

女人: 她從小就跟母姓 所以是我的艾字 叫艾允樂

男人: 艾允樂呀..好好聽的名字 如果她能跟孝昱認識就好了

女人: 是呀 改天去你家拜訪吧

男人: 一言為定 妳的莫卡錢,我來就好

女人: 這怎麼好意思..

男人: 沒關係 這種小錢我還可以 哈哈哈

男人: 小姐,36號桌的總共多少錢?

王心嵐: 一共是一百六十元 (這個人 怎麼感覺面熟面熟?)

-------------

葉珮雲: 那我們開始來抽鑰匙吧

丙(柯能融): 抽鑰匙是聯誼的一種習俗 由女生們來抽男生們打亂的鑰匙

再從中選一把鑰匙 也就是說 被抽中的那個男生要載抽中他的女生

晴天哥: Ok 簡單明瞭

油頭: 我們從大老遠過來聯誼 我們沒車呀

葉珮雲: 所以規則改了 換你們來抽女生騎士

乙: 不好吧? 男生給女生載 成何體統?

王湘婷: 幹麻 少瞧不起女生了

我: 如果女生Ok 我就Ok

謝佩琪: (說Ok 可是眼睛還是盯著手機螢幕不移) 我Ok

老千: 那好吧

於是 大家開始輪流抽鑰匙

老千抽到了死都不願抽到的母老虎 - 王湘婷湘湘

王湘婷: (蛤 怎麼是這個矮子 我想要晴天說)

老千: 要我命呀這個

然後 晴天哥抽到了可樂 我則抽到了謝佩琪

乙抽到了奶茶 油頭抽到了開心果 甲抽到了小華 丙就跟小葉 葉珮雲一起

葉珮琪: 好囉!! 大家往西子灣出發吧..


續 -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