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鈴: 謝謝你送我回來 你快趕車吧 剩最後一班車

我: .... (還是被讀出來我要趕車)

安以鈴: 我想..我們會再相遇的 嘻嘻

我: 嗯

關上門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會有一絲開心?

算了先趕車吧..

之後還下雨 邊躲雨邊跑向捷運站去 超級狼狽不堪的我

回到家以後早已是 全身淋濕 猛打噴嚏了

老爸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到家,由於身子冷 我也懶的解釋

隨便掰個朋友請我吃飯 就這麼上樓去洗熱水澡 讓自己身子熱一熱



這女孩,真是奇妙..



隔天,我到麥當勞去牽車,我遇到了王心嵐

正要打招呼時,我看到她從口中拿出了打火機 還叼了一根煙在口中

我: 妳幹什麼? 女孩子抽什麼煙?

王心嵐: 要你管? 你管不著..

我: 是沒錯!! 但是敗壞校風 我總該有立場說吧

只見王心嵐隨手就解開制服上的鈕扣 裡頭一件清涼的背心

身材真的很好 又讓我想到那天白日夢夢到的星野亞希

王心嵐: 怎麼樣? 沒穿制服了 你沒輒了吧?

我: 你...

王心嵐: 還想怎樣?! 李孝昱 你又不是我誰 請別管我太多

我: 好 .. 再見



真的是火氣上揚 牽完腳踏車以後 我火速趕去學校

一路都是王心嵐點火抽煙點火抽煙 煙圈圍繞的畫面

好端端的 一個好女孩子家 學人家抽什麼煙

真是搞不懂 就在我思緒超級亂的同時

我闖了個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迎面而來的竟然是台警車

我撞上了警車?! 喔幹 闖紅綠燈也就算了 還衰到撞上警車...

我趕緊跳下腳踏車 緩緩走向警車 算了 自己自首總比被通緝好

我: 對不起警察先生 我不是故意的 我趕時間怕來不及 所以沒看清楚紅綠...

等等 車上那人不是 安以鈴嗎?!

我:...

安以鈴: 嗨 我說我們會見面 沒想到時間來的特別快

警察: 身分證 駕照 行照

我: 拜託 警察先生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安以鈴: 呵呵

警察: 真不知道你怎麼騎車的 還是腳踏車 還可以把我的車後撞出一個窟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腳踏車飆車 還衰到撞上警車被開單呢

我: 好吧 警察先生 這是我的行照駕照身分證

我從書包遞出我的這些證照給警察 安以鈴只是一直在笑我

我: (笑個屁呀 這警察真是不通情理)

安以鈴: 吼 叔叔 有人罵你不通情理..

我: 叔叔? (糟了 忘記她會讀心)

沒想到這位警察先生會是她的叔叔..然後安以玲跟她叔叔解釋

我是她昨天認識的朋友 昨天有幫她順利回到家

她叔叔便賣了安以玲一個面子 不開我罰單

等他們離開以後

我: 也太神奇了 這樣也會巧遇..


到了學校

早上一開始就有兩節班會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還有人誇張的抬起腳來塗指甲油

真是前途堪慮

接著甲乙丙又圍繞在我身邊

一看到他們走過來的模樣

就知道 一定又是一大堆八卦要講

可是 我看了看四周

王心嵐 還沒有到學校來..



甲: 聽說迎新的聯系計畫很成功喔

學長姊跟幼保還有外語系的朋友都橋好了

大概是這個禮拜四五會舉辦迎新

乙: 我們也算是這偉大的迎新聯系計畫功臣吧

丙: 沒錯 應該要好好記上一筆才是

甲: 然後地點是在離英倫不遠 附近的國小學校舉行

那間國小還挺大的 許多學校辦大型活動都選在那

丙: 真是迫不及待 學長姊他們準備的活動呀

我: 這麼快喔..也太有效率了一點

乙: 可不是 這種好康的事情 我看我們班裡頭

我們四個算是最早接到情報的

丙: 嗯嗯 反正會分到你一杯羹的 放心兄弟

我: 不必了 謝謝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迎新呢

畢竟 迎新費也太貴 1200 我幹 是要玩什麼東西 需要這麼多錢..

甲: 哀唷 你是卡在錢的問題上喔

我: 對呀 是還頗多的

乙: 不用擔心啦 聽說系學會都會補助 先跟你爸說 你先付 學校會再退給你

我: 可是我...


突然間 一個熟悉的身影 走進了我們資管

化成灰我都認得她 ...

安以鈴 !!!!


我: 你...

安以玲: 嗨 李同學你好 真的是好巧喔 沒想到我們從朋友又變成了同學

我: 這...

安以鈴: 我是這學期新轉進來的轉學生

乙: 你好 好高興認識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 在我們之中 很渴望愛情的 乙 跑過來我跟安以玲的中間

安以鈴: 你好 還有 我內衣是黑色的 不要猜了 哈哈

乙:...

我:...

丙:...

甲:...

我都忘記她會讀心術的事情 原來色胚乙竟然在猜她內衣什麼顏色 !!

真是夠了..


結果 這個時候 王心嵐也走進教室

我卻忘了 安以玲現在正坐在她的位置上..


續 -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