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速食店的蹤影可以說是多到數不清的境界,舉凡最有名的麥當勞..

還有它最有名的勁敵- 肯德基 , 之後還有摩斯漢堡跟小騎士以及subway

不過我卻獨鍾熱愛麥當勞,它的餐點除了中餐晚餐 現在還有美味的早餐

重點是店裡頭的佈置也很精美,還貼心的設了一個兒童遊樂區,可以讓每個帶兒童來吃的家長

能讓自己的小孩吃的開心也玩的過癮..許多學生也喜歡點餐以後待在裡頭聊天,或者是討論功課

今天下午放學,跟幾個要好的同學一起約到這裡來,想說討論一下迎新,本系會怎麼舉辦迎接我們新生?!

是向隔壁觀光系一樣,出國去玩呢?! 還是向老人系一樣 迎向大自然?!


甲: 要不 跟學長姊他們建議說 網咖包個一整天如何 ? 大家在裡頭廝殺 很過癮耶 唷呼呼

乙: 你有毛病呀? 宿舍整天都可以廝殺 還需要學長姊幫我們張羅這種事情?

依我看 應該衝向台北 迎向那西門町 一定有一大堆 型男正妹 大家各求所需 一定很讚

丙: no 根本就是兩個白痴 .. 人家迎新 當然就是要有基本的各小隊各小隊集合帶活動

然後還有很重要的第一支舞 可以讓男女生進一步的認識 也可以促進日後 各系間的發展

我: 男女生....進一步的認識?!

我說過了,對於兩性關係的發展與融合,我真的沒多大的興趣..更何況,第一支舞 是很浪漫沒錯

但是我根本就是個舞痴 到時就一直猛踩著對方的腳 不就糗大了?!

甲: 觀光系跟老人系都相繼辦完了迎新 還有哪幾個系跟我們比較有緣?!

乙: 阿!!!!!

丙: 叫這麼大聲幹麻?

乙: 幼保系跟外語系 聽說都是一堆妹的大本營 快去叫學長姊們跟他們系關說一番

讓他們跟我們一起聯系辦迎新 如何!?

甲: 好喔 這主意不錯

饒了我吧 這幾個同學好像在推我下地獄一樣

外語系是學校出了名的女生班級 幼保更不用說了 這兩個系裡頭的男女生比例各是 8.2

簡單來說 就是十個人裡頭 八個會是女生 兩個是男生

幼保則是十個都會是女生的可能性超高...

我: 我不贊成 這樣根本就是陰盛陽衰 !!!! 會讓我們資管系的男生都生病的..

乙: 你瘋了呀? 我們現在是在為資管的所以男同志謀福利呀 你知道嗎?

整天上課都要面對一大堆男生 煩都煩死了 感覺我進入英倫好像就是進入和尚學校

我好像跳進一群女生圍繞住我的游泳池當中 天呀 好幸福的感覺

我: ....

甲: ....

丙: ....

之後 他們先走一步,還吩咐我 絕對不能在後面扯他們一腿 讓連系迎新計畫失敗

薯條吃到快沒了 很好 我要開始吃我的主餐 卡拉雞腿堡了

正當我一口要咬下之時,有個長的還算可愛的女生 走向我這邊

她一頭捲髮 頭髮顏色是咖啡褐色 眼睛大大的 想不到眼球的顏色也是咖啡褐色

我想應該是戴隱形眼鏡 不然就是不是本國人 然後制服上還繫了一條領帶

穿著英格蘭格子短裙 走向我 對著我笑了一下

英格蘭女孩: 呵呵 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我: ...

英格蘭女孩: 可以嗎?

我: ...

英格蘭女孩: 呵呵 那應該是可以..

我: .... 嗯..


好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這麼巧,跟我吃同一號餐點..

可是現場這麼多位置 為什麼叫挑我這邊?!

英格蘭女孩: 因為你的長相跟外表 讓我感覺 不會被騷擾

我該笑還是該哭呀 這是說我的長相還有外表都很安全嗎?

還有 她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明明就是在心裡想而已

英格蘭女孩: 呵呵 因為我有讀心術呀

我:....

英格蘭女孩: 呵呵

我:...

我哪敢再胡思亂想呀 她有讀心術耶 我的媽呀

英格蘭女孩: 好啦 你安心吃你的 我不讀你的心了

我鬆了一口氣 在心裡暗自說了謝謝

英格蘭女孩: 不客氣

我:....




哪裡來的怪女孩子?!

我的漢堡都快吃不下去了啦




我以超快速的速度把漢堡啃完 再以媲美光纖的速度灌完可樂

想趕快脫離這個很奇怪的讀心術女孩 沒想到 我再一次跟她對上眼時

她也剛好吃完 正用濕紙巾擦拭嘴巴

英格蘭女孩: 你也剛好吃完了吧?! 走吧

我: .... 走去哪裡?

英格蘭女孩: 送我回家呀

我: ....

英格蘭女孩: 哦 對齁 很冒昧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安以鈴

我: 我叫李孝昱 你好

英格蘭女孩: 既然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名字了 我們就是朋友了 走吧

不不不 我哪這麼容易讓她把我當朋友 我還要考一下她 我的生日星座血型生肖之類的

嘿嘿 我看妳怎麼辦..

過了大概五分鐘 我跟她已經在麥當勞門口前面

沒想到 她竟然可以讀出我的生日星座血型生肖 我是上了賊船還是怎樣..

竟然有個莫名其妙的正妹 搭訕我 ?

安以鈴: 今天司機請假 請你帶我回家 我是第一次搭台北的捷運

我:...

妳她媽我都騎腳踏車上學 我也沒搭過什麼捷運呀

安以鈴: 說髒話不好喔 很沒有氣質 你也沒搭過捷運呀 真巧 呵呵

笑個屁呀 喔對 都忘了她會讀心術

我: 前面左轉就有個捷運站了 你再問人怎麼搭就可以了

安以鈴: 蛤 你沒有要陪人家一起搭回家喔..

我這麼可愛 如果萬一被人騷擾了 我說不定今晚就回不了家 到時候說不定還被壞人綁架

接著家裡還會接到 一大堆恐嚇電話 想到這些就好想哭喔


結果也是過了大概十分鐘 我跟這位名叫 安以鈴的奇怪女孩 一起出現在捷運售票口前

可憐的腳踏車 今天就稍微委屈你停在麥當勞門口前了 明天再去把你牽回家

安以鈴: 謝謝你 你真是好人

我: 我可以快點回家就好

安以鈴 : 呵呵


續-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