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個系辦的聯系迎新終於到了

幼保系跟外語系還有我們資管系...

聽學長姊說 大學 就是要參加迎新

會有一種讓你一輩子都會回味無窮的感覺

也是個人生很特別的經驗之一

甲跟乙一看到會場中央都是幼保跟外語的班花系花的

兩人紛紛都像心花怒放一樣 在那發著花痴 幻想著 會跟誰跟誰跳到第一支舞

相較於 我的害羞實在誇張 其中一個帶隊的小隊輔 以為我迷路 要帶我去我的小隊時

我就害羞 臉紅到不行 別人以為我上妝來參加迎新

我在第十六小隊 甲乙在第七 丙在二十

甲: 蛤 我好失望喔 我那小隊的都沒半個正的

乙: 可不是 我真想捲款逃跑

乙: 你呢 丙? 還有小昱你呢..

丙: 別提了

我: 別提了

甲: 怎樣呀你們兩個? 還異口同聲咧 搞啥默契

丙: 我這批..根本就特種恐龍部隊 ..我才更應該捲款逃跑吧

乙: 哈哈哈哈哈哈 水唷 你真有福氣

甲: 快別說了 我都快笑死了

丙: 小昱你呢?

我: 我喔 ... 沒想到 安以鈴也在第十六小隊 ..

甲: 你也太好運

乙: 對呀 這是怎樣 ? 好康都被你撿走

我: 不然我名牌跟你換 你拿十六 我拿七

乙: 喔好喔好喔

正當我們的計倆要成功時 我們四個人聽到了從台上傳來的聲音

安以鈴小聲的在主持人耳邊說話 只見主持人馬上宣布

不能私下擅自決定互換名牌 抓到 當場出局 退出迎新..

然後我還看到 安以鈴對我拋了一下眼神

用唇語說 別傻了 我都看穿了你們心在想什麼 勝利

乙: 他媽誰交她 她媽的讀心術呀

我: 好啦 別氣了 你看那邊有妞走過來了

甲: 哪裡哪裡?

乙: 在哪呀哪邊?

丙: .....

我: .....



接著各個小隊開始帶開去活動遊戲

我們第十六小隊的帶隊人 也就是大家口中熟悉的 小隊輔

專門在輔導我們每個關卡怎麼玩

前面忘了說到 他們辦的聯系迎新 為了要我們玩的開心

所以幫我們分別保管了 重要的錢財東西 跟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跟相機

以防我們分心 只顧著拍照 ............拍正妹拍帥哥



安以鈴: 我好像沒有記你的手機號碼齁

我: 沒什麼必要吧 每天都見得到面不是?

安以鈴: 學長 迎新完以後 不是都會互相留聯絡資料嗎?

小隊輔叫 小虎 : 嗯 是這樣沒錯 怎麼了嗎?

安以鈴: 沒什麼 問問而已

小虎: (好正的一個學妹唷 既然你都這樣問了 迎新完我就..)

安以鈴: 哦 學長不要想歪 我是要別人的資料 我對你沒興趣 呵呵

我: 小虎 .. 她會讀心術 勸你不要想一些歪主意吧

小虎: ....真邪門

接著我們被帶到廣場去 各個小隊分別帶開 好像是要自我介紹

也是 畢竟要開始闖關玩遊戲 也要知道自己的搭檔叫什麼稱做什麼

我們這一個小隊 有五個人 我 安以鈴 還有其他三個

然後一個小隊輔 叫小虎 ..

植樹: 我叫植樹 請大家多多觀照

我: (還匿名咧 搞什麼)

安以鈴: (小昱,你好可愛 幹麻管人家弄什麼假名呀 越來越欣賞你)

阿X : 我叫阿X 外語系的

小恩: 我是小恩 大家好

我: 我.. 我叫 李孝昱 很高興..認識大家

安以鈴: (傻耶 直接說真名字出來) 我叫鈴鈴 大家安安

除了安以鈴跟小恩以外 我跟植樹跟阿X都是男生

小虎: 很好 大家都知道了對方的名字 希望你們相處愉快 之後的闖關一起努力吧


這時候 一個人影跑到了我身邊點了我一下肩膀..

王心嵐!!!

我: 你..你怎麼在這裡?

王心嵐: 參加迎新呀 驢蛋 問這鳥問題..

我: 沒想到 你也會參加喔..

王心嵐: 我才沒想到 你跟我講話就會這麼自然流暢咧

我: 你第幾小隊呀

王心嵐: 第九 你呢 還有你的小女朋友..

我: 她才不是我小女朋友咧 我第十六

王心嵐: 呵呵 是喔

我: 什麼叫 呵呵是喔 感覺就..

王心嵐: 好了啦 婆婆媽媽的 我要回我小隊去了

我: 好啦 掰

王心嵐: 喔對 什麼鳥她媽規定 不能抽煙呀 去

我: ... 你講話秀氣一點好不好 你女生耶

王心嵐: 管太多 驢蛋 ..


跟王心嵐告別以後 安以鈴走了過來

我: 好 我現在就歸隊

安以鈴: 怎麼感覺你面對她好自然 跟我講話怎麼都吞吞吐吐?

是因為我會讀你的心嗎?

我: 沒...沒有呀 我只是跟她是舊識 談吐比較..自然啦

安以鈴: 讓我聽聽你的心

我: 你聽呀(清者自清啦 不怕你)

安以鈴: 哈哈 你真可愛 我沒怎樣啦 小吃醋而已

我: 之前不是有說 迎新前不要亂吃東西 你還吃醋...

安以鈴: (傻的可以 你越傻我越喜歡你) 好啦 小虎哥在找我們了



到期以後 我們開始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分別有外語系出的關卡

幼保系出的難關 跟我們資管系出的題目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輸了也不氣餒 只要有參與到 就是好玩

其中幾個關卡 我是還蠻害羞的啦 因為是傳橡皮筋的遊戲

然後用個小吸管 排隊接傳著 ..

每當我眼神跟安以鈴對到 我就不敢直視她 接著那關當然就是卡關

一傳到我就死 一傳到我就死 卡關卡關卡關

阿X: 你是怎樣呀 都快到終點了 真受不了

安以鈴: 呵呵

我: 對不起啦 下一關 我在幫大家補回來囉

小恩: 大家加油囉

植樹: go ...


終於 闖關活動接近了尾聲

晚上是很精采的烤肉活動跟第一支舞重頭戲登場

還有一些學長姊在廣場中央的表演戲碼

音響超大的震撼力整個回蕩在廣場中 我悄悄的獨自一個人 走向附近的涼亭休息

我: 總算讓耳跟子清靜了 剛剛吃一堆安以鈴烤不熟的肉 我會不會死在這兩天呀

明天的活動 我還能參與嗎?

講著講著 又想起了那塊 沒熟的肉 被安以鈴硬逼吞下肚 ..

揉了揉雙眼 發現一個女孩子正看著自己

我: 阿阿阿阿阿阿

女孩: 阿阿阿阿阿阿

我: 你幹麻呀 人嚇人 嚇死人

女孩: 你搶了我的安靜 是我先來的

我: 喔..對不起 我這就走開

女孩: 等等 ..你可以當我今晚的舞伴嗎?

我: 我?

看看四周 還是再看看四周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特地拿出鏡子照她看看 恩 照得出她

女孩: 我叫艾咪


續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