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太懂她

應該說 我根本就沒懂過她

她的喜 她的怒 她的樂 和...她的哀

她看到她的位置上坐著安以鈴

竟然沒有平日的浮躁火大潑辣

只是很平淡的 靜靜的 然後 點上一根煙 燃燒

但是她沒有抽 只是放在手上 看著那不停冒出的煙圈

找了個附近的位置 坐了下來 然後.. 然後沉思


大家都很錯愕 甲乙丙還以為會有一場腥風血雨

我也對於她的過於平靜感到不可思議

之後下課離開教室以後,安以鈴跟我說


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她很難過



是嗎? 原來是這樣.. 原來她有男朋友


---------------------

艾咪: 怎樣呀你? 在想什麼..

我: 我在思考 怎麼王心嵐她分手以後

心情起伏變化這麼大 還可以開心的來參加迎新?!

艾咪: 誰是王心嵐??

我: 喔對 你不認識 還有 你也不認識我吧

妳媽沒教你不要跟陌生人隨便打招呼裝熟嗎?

艾咪: 沒有耶 而且我媽過世了

我: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艾咪: 沒關係 我也不在意

我: 你剛剛說什麼 舞伴的?

艾咪: 等等晚一點 學長姊的表演結束 不就有壓軸好戲 第一支舞嗎..

我: 是這樣沒錯 妳什麼系的 艾...艾咪?

艾咪: 這是我的假名 我本名叫艾允樂 叫我小樂吧

我: 嗯..小樂 我叫李孝昱 資管系的 請多指教

允樂: 是要指教什麼呀 你好白痴 我是幼保系一甲

我: 我第十六小隊...

允樂: 我第二小隊 走吧 時間差不多了

我: 我還沒問完耶

允樂: 你是在身家調查喔 走啦


這麼莫名其妙的相遇 就跟我當初跟安以鈴相遇的時候差不多

最近是不是犯了桃花劫? 好家在都不算糟 糟一點就是爛桃花了

艾允樂,個子不高,有雙會勾人的大眼睛,一頭黑色短髮

嘴巴牙齒兩側有著一雙虎牙 活像個吸血鬼正妹

雖然剛剛有接觸 可是等她走後 我還是在她背後偷偷拿鏡子照

好險 第二次照的結果還是看得到她


我跟允樂衝進了廣場的人潮當中

台上的學長姊勁歌樂舞的 還有很專業的DJ跟嘻哈舞者較勁演出

不時還有穿的很清涼的學姊 讓人血脈噴張的性感表演

把整個晚上節目炒熱到了最高點

終於 節目步入了尾聲 大家在學長姊的安排下 圍成了三個大圓圈

並且很公平的把男女隔開 再把三個系打亂下去分配

也許是冥冥中注定 艾允樂在涼亭那希望我當她的舞伴

就這麼剛好 我的第一支舞的第一個舞伴 真的跟她湊在一起

樂: 呵呵 我們的默契還真好 馬上就跳在一起

我: 是呀..真是神奇 你是個預言家嗎?

樂: 你說什麼預言?

我: 沒..(最近被一個專攻心術的女人搞的暈頭轉向的 難免瞎猜)

樂: 想不到你跳的很好嘛

我: 還可以啦

結果在一個繞圈的動作中 我們兩碰撞在一起

我趕緊推開艾允樂 只見她微笑不語 跟我說不打緊

再一個回蕩 就要換舞伴了

樂: 你好害羞喔 小男生

我: 我爸有教過我 男女授受不親

樂: 那你還真聽話呀 小男生

我: 妳也跳的不錯呀 而且妳穿的也很可愛

樂: 你傻了阿? 這系服耶 穿的可愛個屁 我還沒化妝呢

我: 喔喔喔 對齁 我以為 哈哈

樂: 傻成這樣 喂 .. 再見了 換舞伴囉

我: 嗯 再見..

再對到眼,下一個女孩子竟然是 安以鈴


續 -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vs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